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


又几个月了 ~   好久没上来咯 ... 

有心无力啊 ..



 首先呢     先祝自己 :

生日快乐啦 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 事业顺利赚大钱

 跟男朋友甜甜蜜蜜互相爱护

哈哈 ...   23 岁咯 ~   要成熟啊



今天没有出去哦  生日乖乖在家 ?

 !!  就是乖乖啊 哈哈 ~ 其实是那天提早庆祝了

Partyland 庆祝 咯 星期日 10号 那天 ~ 跟 Elson 的女朋友 Sharon 一起庆祝



还跟大家一起吃 辣妹子火锅

 然后 .....  ^ ^



最近大家生活还好吗 ? 我就不是很好了

 有点担心这个月呢    我的 target  > <   ...

不知怎么办才好啊   也很压力

最近不是很开心 ... 有时候压力得还默默流下几滴泪水 ...




 


其实有时候在想  到底怎么了 ? ....

没想到我的着急 我的担心 我的关心 会带来无形的压力 ...

这种压力让感情变淡 变得更陌生 ...

我也是人 也有感情 ...

彼此心相经的 如果有什么事情

大家也会有感觉 也会感受到 ...



好难过 ...   太爱一个人也会受伤害 原来也会这样的

 以前就一直以为被人甩是    最难过 最痛的

但原来不是的 ...

 反而是你越爱的人   越在乎的人   

被自己伤害 被自己的行为让对方难受 压力 ...   受的更深 更无法自拔 ...



那一刻真的很痛 

 就如一切都是自己所做所为    一切都是自己照成的

那种痛真的比死还难受

面带微笑 埋没自己的感觉 因为深爱的是对方 ...

永远记得那一刻 一切得再更加努力


把一杯淡了的果汁加上糖




最近一直剪头发     其实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把坏的发尾剪掉

我还是想要把它给留长的 ~



对了 ...  还想说 给我两个月的时间

我要比现在还要瘦 ...

弟弟也说我肥了 ..   是时候了  要控制


女生除了要保养之外 外表也很重要的  尤其是现在这个社会


看外表比内在来得重要

我要更美 .. 只有美 才能改变一切的 ..

所以女生一定要照顾自己的美

除了事业 智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