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我回来了 ?

好久沒回來這裡了 ...

突然間真的不懂想寫什麽 怎樣來開頭 .. 我想這就是我文章的開頭吧

看回去原來我這麼久沒寫網志了呢 ~

 時間說長不長 短不短 原來這段時間 發生的事還真多多 ...


我好像長大了 就短短短短的一年裏面

如今的我 好像變得獨立了 思想也有所改變 ..

 我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

YUN NAM HAIR CARE 裏面那個 CONSULTANT 了 ..

要離開那邊真的不容易 現在小妹是位保險銷售員

ALLIANZ LIFE INSURANCE MALAYSIA

 要選擇這行業來放棄那兩三千的薪水

 還不簡單 畢竟也是要從新來過 ..

 可能是當初的感情問題 讓我轉變突大吧 ..


記得朋友對我說過 沒想過我會有這麼大的轉變

要是以前的我 根本沒有勇氣轉做保險銷售員 ... 我想 ... 或許吧 呵呵



不只是這樣吧 ...

我看到的東西也多了 人生就是這樣 ..

 也許現在工作的關係 面對的人或事物大不同

不過還真的謝謝那些一直相信我 支持我的每個家人和朋友 ..

感謝他們對我的信任 .. 我才能堅持到現在 ..

 其實現在我做的東西不只是一樣呢 還有其他的 只是不方便說暫時



說真的吧 ~ 如今的我的確笑容變少了

壓力 ? 嗯 可能 ...

朋友們 如果好久不見 我沒給你們好好的笑容

希望你們不要怪我 因為我把你們當朋友

才表露我真實的一面  謝謝接受我的人 .. 

現在的生活 就是一個人的生活 ..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關係讓我認識了很多人 認識很多朋友 ...

 一個人也不是不好的事情 ... 只是



呵呵 ~ 繼續話題 ...

 只是有時候還會覺得寂寞吧 ..  想找個人依賴下也不能 ..

 其實我會累的 真的 ...

我需要擁抱的時候呢 我可以找誰 ? 找個不該找的人 ? 找朋友 ?

 一個人又不像一個人 .. 或許就是這種感覺 讓我覺得很變態 .. 呵

  我也不懂自己在說什麽了 .. 傻傻



好吧 ~ 今天就到這裡吧  明天再來 ..

                                                                                                                                                                     
                                                                                                                                                     
                                                                                                                                                        待續

4 則留言:

嘉欣 提到...

真的很久没看你写的博文了... :')

嘉欣 提到...

真的很久没看你写的博文了... :')

煌*岚*自由飞翔的翅膀 提到...

生活加油=)

Fill My Life with LOVE ❤ 提到...

moon 好好享受现在诞生的生活吧~ 要知足当前的日子 往好处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