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dye hair ^^


Good Evening ~ 

 今天 OFF day ...

所以是难得的休息日啊 ~  蛮累的 ....

我的男人去了台湾啊情人节 那天就去了 ... 讨厌 ~

所以呢 这个星期我自由活动啦 ~ 

 不过渐渐的 我发觉他不在我哪里也没心情去呢 > < 

不过我还是会跟朋友出街啦

怎样朋友也是很重要的吗 ^ ^  呵呵~

 他就爽咯 ~ 人在台湾 ... 听他说现在是 10 ° 呢 ~

 一定冷死他  还不带外套去  真是的 ... 


下星期一回来送他情人节礼物


今天去 了头发哟 


剪短了些 咯 ~

终于提起勇气啦 ~   一路上还在犹豫要不要剪短呀

 喜欢我的男人会喜欢 :)) 

回来给个惊喜他 哇哈

img012.gif

--

下次再更新庆祝情人节篇

要期待哦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