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


嘿 ~ 讨厌

刚才跟他谈电话时候 好像没有在听那样 

 像我在打扰你在台湾吃着东西那样 ~

昨晚同事约我去玩 为了你

我已经推了 不去 ~ 你知道吗 ?

其实你人在台湾 就算我去 你也不会知道 ~

为何我还要告诉你 问你先呢 ??

我也是不希望你不开心  我真的很想去

因为最近我真的很压力

想去轻松 ....

可是到最后 就算我怎样想 我也没去到

因为不想你在那边担心我 乱想东西 ~ 

刚去买了你的礼物  你知道


我不知道买什么给你好 不是我不了解你 所以才不知道买什么 ...

是因为了解 是因为在乎 才那么矛盾

  因为一直担心这个你不知会不会不喜欢

 这个你会不会嫌没牌子

因为太在乎你 ~

如果不在乎的你  就很容易买了

就随便选了就搞定  不会在乎

不会在想 你会不会喜欢的 对吧 ?   >''<  

明天就送给你了  喜不喜欢也要给我知道 ~


 因为我是第一次买情人节礼物给男朋友


  我也从没买过超过 100  块的东西给自己啊 ~

你知道吗 其实我真的很

很在乎你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