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Im back homE



嗯 ..... 你们最近好吗 ? 我好久没上来了 ... 

上次更新的时候是 2~ 朋友们 我回来了... 

有想念我的部落格吗 ? ^^

 最后还是决定回来因为朋友的关系 ~

 朋友都问我为何最近不写部落格呢 ? 没更新就不晓得我的生活怎么了 ..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哦

说得对     写写部落真的可以释放出自己内心的情绪 .... 赞同



其实一直来都很想回来的 

 可是就是有心无力   真的是无力

 工作回家真的无力气了 ~ 对吧

但是今天起 我一定会时常更新我的一切


  不要让担心我的人担心我  
不要让想关心我的关心不到


朋友们 ~ 近来我还是那样 

那样的 那样的 ... 

脑子烦的    工作还是工作    真的很压力

头皮屑也比以往更多了    样子也变憔悴 

 看来我很快了    看来是时候买些补品给自己了  

安慰自己当做奖励咯....  


明天继续更新   晚安

GoOd  niGh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