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累 ...

  24    ... 


 原来快要一个月了 

 我见过他一天而已  .... 

 我的泪   流也流不尽 

每天只会躲在角落偷偷哭着 

 每一天每一天过得很辛苦 很痛苦       谁会明白 ?



 说需要时间 .... 我等 ...

等到何时何日  才肯面对我  对我坦白一切  我却不知道 .. . 

就这么自私   叫我不要问先  ..

. 等做完全部东西后   到时才静静的想   ...



真的要想那么久吗 ?  真的那么难想吗 ? 


 不是觉得有问题才需要冷静吗  ? 问题有了不是吗 ? 那还要想的是什么 ? 

说出来一起面对啊 ~

 方便自己  想的只是要逃避   可有想过我的感受 ? 

我真的很多不明白 ....


 一句不懂解释

一句不要先问 

一句需要时间 

一句想要冷静 


可有想过我的感受 ?  

换个角度想过 ...

是否会因为工作压力工作忙而对身边的冷淡去吗 ?

不会是更想得到对方的关怀 ?

 对    我不会再逼问  因为答案还是会一样   我也不想这样  因为会变得更姜  

 我背着许多疑问   度过每一刻  


 那种   那种   那种   那种   谁会明白 ? .....


想想 ~  换做是你  我这样绝情这样忍心对你  你还会像我对你那样好吗 ?



一个月 ?

三个月 ?

半年 ?

一年 ?


 

而最痛的距离  是你不在身边  却在我的心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