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我依然爱你


-


你难过失落低潮的时候,有我给你拥抱让你痛哭
我难过失落低潮的时候,有谁却给我靠让我痛哭 ?

你有多爱一个人   你就有多痛
你有多想一个人   你就有多苦

你很爱   但对方不让你感觉   你就有多痛
你太爱   但对方却冷漠忽视   感觉有多伤 ?

当你似乎每天都过得很辛苦的时候,对方是否也一样 ?
当你似乎每刻都过得很无助的时候,对方似乎比你还要快乐 ?

那会是最难受的事实
那也会是最残忍的痛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那么爱我的你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那么爱你的我

我还记得   你说彼此要快乐     我还记得     你说彼此要幸福
我还记得   你说彼此要个家     我还记得     你说彼此别放弃

笑时,有谁会懂那是伪装 ?
笑时,有谁会懂心是哭着 ?
 哭时,有谁会懂那是心疼 ?  

 心疼的  不是你对她有多坏    而是你变了 .... 变了不再像自己

感觉昨天已是很遥远 ... 狠狠的苦着  
感觉还是一个人的世界  狠狠的哭着

不是不懂    不是不知    不是不解  

而是从未问过  关心过  明白过 ~




‘爱一个人不是因为她是谁,而是在她面前你可以是谁。’



-



沒有留言: